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裙 > 恋上青春碎花小短裙 充满青春活力

恋上青春碎花小短裙 充满青春活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7 09:5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小碎花短裙非常的甜美、可爱,裙子是女生的特殊的福利,非常的漂亮,还能展示自己的双腿,拉长你的双腿比例,上半身可以随意搭配,绝对实用的一条短裙,女生必败单品。

红花绿叶图案的碎花短裙,春天穿太应景了,显得甜美有活力,整个人似乎都散发出生气和明媚感,搭配清新的白色衬衫,很经典的穿搭。

碎花短裙和白色衬衫简直就是绝配,绝对的清新文艺风,这款白色上衣经典的基础款,短裙上的碎花图案清新淡雅,高腰伞裙设计,带来古典优雅的魅力。

除了衬衫之外,各种毛衣也是碎花裙的好搭档,特别是这样柔和素雅的颜色,衬托女性的温柔恬静,碎花短裙又增添浪漫活泼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白色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