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裙 > 显瘦下半身!4大单品快速穿搭

显瘦下半身!4大单品快速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31 16:20编辑:vdolady
分享:

显瘦下半身!4大单品快速穿搭

想要看起来显瘦又显高,重点就在你的下半身穿搭上!如何搭配,今天小编给你介绍的4大单品可是相当重要,穿搭技巧当然要有,还要了解选择方式中也存在身高差法则。4大单品完美制胜!马上来看看搭配秘诀!

150cm 冲击力图案的体形作为连衣裙穿着完成苗条A字型

条纹迷你短裙/LEMLEM(HOLLYWOOD RANCH MARKET) 棉衫/DOUBLE STANDARD CLOTHING(FILM) 包/MOSS-AGATE(WA) 针织帽/MAJESTIC LEGON 项链/allamanda 裤袜/靴下屋(TABIO) 短靴/DIANA

160cm 黑色饰边修饰臀部和大腿曲线

短裙/free people(HOLLY WOOD RANCH MARKET) 开衫/COCODEAL T恤/OSMOSIS 贝雷帽/allamanda 裤袜/靴下屋(TABIO) 靴子/PALANCO/ LIBRE MAISON(TRINITY ARTS)

170cm 灯芯绒紧身裙借助竖条罗纹缩小一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