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雪纺裙搭配秘籍 淑女范儿穿出来

雪纺裙搭配秘籍 淑女范儿穿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1 16:17编辑:vdolady
分享:

雪纺裙搭配秘籍 淑女范儿穿出来

雪纺裙怎么搭配是对你的气质最好的诠释?雪纺裙的巧妙搭配一定可以让你的造型更完美。雪纺裙是这一季美眉们的必备单品,每一个个性时尚的美眉都可以穿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和风格。时尚女装雪纺裙能搭配出气质淑女范,喜欢雪纺裙的美眉千万不要错过咯!蕾丝对于甜美女生的搭配可以非常有味道,这就来试试雪纺裙的搭配吧!

1、蕾丝雪纺连衣裙+牛仔外套+高跟凉鞋

圆领设计,露出性感锁骨,泡泡袖展现出甜美感,蕾丝的花边下摆体验出公主般的淑女气质,雪纺面料,穿在身上很贴身舒适。

可以外搭一件牛仔外套,下面就穿上一双高跟凉鞋,很时尚很淑女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