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毛呢裙初春必备 回头率100%

毛呢裙初春必备 回头率100%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1 10:31编辑:vdolady
分享:

毛呢裙 浪漫不冻人

毛呢裙初春必备 回头率100%

初春季节也要注意防寒!但是谁也无法阻挡裙装的扮靓啦,爱美的MM们穿起迷人的毛呢裙,外套一件外套就能轻松拥有大人气!寒流肆虐的冬日,让爱美的MM们大呼伤不起~~特别是对裙子情有独钟的MM,想穿又不敢穿,怕无辜地被冻。只要选择稍厚一点的毛呢裙,下面用打底袜呵护双腿,就可以尽情地享受裙裙的浪漫啦。马上为你推荐几款潮流十足的毛呢裙,一起来初春扮靓吧!

娃娃领格子毛呢长袖连衣裙

01 毛呢并非是大衣的专利,当连衣裙邂逅毛呢,便勇敢得足以对抗秋冬的严寒,让MM们在冬日也可以过一把连衣裙的瘾了。在大衣横行街头的季节,穿着连衣裙的你绝对可以演绎别样的魅力,牢牢地抓住回头率。印象派格子交错着精彩,与娃娃领相携出场,乖巧的英伦风范,更增你的动人风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