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格纹最IN!女人味+小清新的夏日新LOOK

格纹最IN!女人味+小清新的夏日新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0 16:58编辑:vdolady
分享:

格纹最IN!女人味+小清新的夏日新LOOK

极具活力的设计总是让你的造型更加富有你自己的个性,搭配上红色的格纹包臀裙,长至膝盖的设计优雅迷人,一个纯色手提包,气场强大。简单又时尚!值得一试~我们来看今日的推荐look搭配,一件格纹T恤搭配一条蓬松的裙子,颜色柔和的高跟鞋与背包,用珠宝配饰点缀来提亮效果。从颜色来讲,和谐统一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舒适自然的感觉,而款式的休闲更能增加这种感觉,高跟鞋与配饰的装点让整体更有女人味与高贵气质,是非常值得学习的一身搭配,下面小编给你推荐的几款搭配,一定会让你发现格纹未曾发现的魅力!

搭配TIPS

1.款式不宜过紧,虽然不会影响美感,不过那就会变成另外一种风格了~

2.珠宝配饰很重要,缺了它们,你难免成为默默的路人,适当的点缀才能让你脱颖而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