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白衬衫打破沉闷 初夏变身性感女人!

白衬衫打破沉闷 初夏变身性感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28 11:10编辑:vdolady
分享:

白色衬衫都给人以专业干练的感觉

白衬衫打破沉闷 初夏变身性感女人!

白衬衫给人的印象永远是帅气又性感,轻柔的设计配合夏季迷人的热情,让整个搭配都显得更加迷人,令人称赞。辣妈杰西卡·艾尔巴的穿衣经一向为人称道,简单的T恤开衫即可以混搭出时髦亮点,矜持的衬衫长裤亦能打破正装的沉闷,时而是街头潮人,时而是干练白领,明亮艳色或低调黑白在她的驾驭下都一样能够引人注目。借鉴她的早春装扮,光彩夺目的迎接新的一年吧,不知道该如何搭配性感造型的你,马上在夏季搭配白衬衫,做个性感的基础造型吧!

白色衬衫都给人以专业干练的感觉

开年会议,无论是上班还是约见客户,白色衬衫都给人以专业干练的感觉,Carolina Herrera独特的设计风格为其注入了一丝时尚感,黑色哈伦裤增添了一分俏皮,做女强人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自己是性感的小女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衣 白衬衫 性感女人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