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喇叭裤穿出女王范 管你个子高不高

喇叭裤穿出女王范 管你个子高不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5-30 12:11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辣妈告诉你 喇叭裤才是大长腿的秘密武器

喇叭裤穿出女王范 管你个子高不高

喇叭裤如何搭配能够更有气场?或许你想拥有一双迷人长腿,令人羡慕的身高?高贵的女王气质?而这些都没有的情况下你根本不必沮丧!喇叭裤应运而生!拥有一双大长腿是每个爱美女孩的愿望,先天的不足就要靠后天的搭配来弥补,看看好莱坞明星们出街造型吧,她们会告诉你变身大长腿的秘密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喇叭裤,不信就快看看吧,快一起来看看怎样搭配喇叭裤更赞吧!

明星示范一: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牛仔喇叭裤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贝嫂可不是仗着条儿顺盘儿亮就胡乱穿的人。喇叭裤穿她腿上好看已不用多加评论,只是这简朴却布满气场的搭配值得我们学习。是什么让一件普通T恤也能穿出新鲜感呢?即使个子不高,但一条高腰的牛仔裤喇叭裤,也充足能让你快乐一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