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林志玲领衔白裙腕表搭 清新风格怎样穿?

林志玲领衔白裙腕表搭 清新风格怎样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3 15:25编辑:vdolady
分享:

林志玲示范办公室女郎 名模小白裙搭腕表清甜满分

林志玲示范办公室女郎 名模小白裙搭腕表清甜满分

林志玲领衔白裙腕表搭 清新风格怎样穿?

白色裙子可是最简洁的单品之一了,迷人的剪裁让整个人的风格都有些气质的升华。现如今,进军娱乐圈的模特越来越多,如林志玲、Angelababy、藤井莉娜、杜鹃等都在娱乐圈中展示了她们“花瓶”之外的另一面。而她们在初夏清透俏丽的装扮,和小白裙加腕表的搭配,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名模的魅力,是不是你也想挑战一下这一迷人单品了?这就来看看!

林志玲白裙腕表甜美动人

在我们的眼中,名模出道的志玲姐姐一向都是温柔而美丽的。最近即将上映的《天机·富春山居图》中也有她参演。而在初夏季节,像林志玲一样一身白色质感的白裙和职业化的精钢腕表进入办公室,一定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让你成为最出挑的女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林志玲 李冰冰 郭碧婷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