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连体装怎么搭?难穿更难以割舍的单品

连体装怎么搭?难穿更难以割舍的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9 16:18编辑:vdolady
分享:

1

连体装怎么搭?难穿更难以割舍的单品

各种连体装如今可是最具设计感的单品你,随意穿出适合你的单品就能让你潮味十足!连体裤在剪裁设计上独出心裁,腰部拥有松紧设计有显著的收腰效果,上身可以搭配一件亮色系小衫或者小西装,都可以让mm潮色风味十足的同时还多一分柔美与舒适,在这个季节条纹连体裤是MM出街的必备单品之一哦,连体装总给人带来简单干练的感觉,虽然连体装上厕所不大方便,但是莫名的就很喜欢这样类型的服装。你是不是有这种感觉?

黑白条纹背带连体裤

海派条纹今季席卷时尚舞台,带来夏日里的清爽感觉。连身裤是夏日一定要入手的潮品,选择这一款条纹元素单品一定让你更出色。内搭亮黄色t恤,穿搭出青春亮丽外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绸 时尚 配饰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