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白衬衫四种场合穿搭 OL必学!

白衬衫四种场合穿搭 OL必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21 10:51编辑:vdolady
分享:

白衬衫四种场合穿搭 OL必学!

今天一定要让你知道棉质白衬衫在白领衣柜中的地位!白衬衫搭配紧身裤,最经典设计的简约白衬衫搭配,干练帅气,让身材也显得纤瘦高挑,穿出更加女人味的简约组合,清新脱俗、优雅性感、不挑身材、百穿不厌,以上四大时尚物质均属于常青单品--白衬衫。没有哪件单品能像白衬衫这样,能从容应对工作、逛街、居家、以及酒吧这四种不同场合的着装诉求。今天夏天,谁能逃脱白衬衫的时尚诱惑呢?

一件无袖式白衬衫,搭上黑色洒脱的领带,手里拿款百搭包,怎么看怎么时尚。谁说上班就一定要穿西装打正式领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紧身裤 白衬衫 紧身裤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