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睡袍 > 睡衣男真带劲 Gucci男士时装秀

睡衣男真带劲 Gucci男士时装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9 15:20编辑:vdolady
分享:

睡衣男真带劲 Gucci男士时装秀

大牌说是一种潮流的标志,不如说是一个引领个性的事物。Gucci目眩神迷和眼花缭乱是本季Gucci春夏男士系列给人最强烈的印象,大大小小、重重叠叠、各种款式的碎花让看官觉得整个人都快要被花纹图案淹没。这一季度的发布会上,Gucci的春夏男士时装系列绝对是一朵无人能比的奇葩。

6月刚过,火热的2014年男装春夏周于巴黎、米兰、伦敦、纽约轮流落下帷幕,各大牌男装无不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别具一格的春夏风光。脱下厚重西装卖萌的印花睡衣大男孩,在配饰上大动心机的英伦绅士,行走在浪漫公路上的法国男人,粗犷荷尔蒙秒杀全场的硬朗大叔,还有那些征战归来眼神和服饰一样风流的意大利男人。这一季,将男士各个角色的诱惑尽情演绎,让人难以抗拒。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