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长裙依旧潮 独特花纹暗藏玄机!

长裙依旧潮 独特花纹暗藏玄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5 11:19编辑:vdolady
分享:

1

长裙依旧潮 独特花纹暗藏玄机!

提到经典款潮流当然要说说长裙单品了,时尚潮女们的扮靓必备款看起来总是这样的潮流不退。看来飘逸长裙的独特魅力果然强大,让人无法抗拒。今夏,就让长裙助您一臂之力,营造浪漫的女神氛围吧。仙气十足不再是梦,一件长裙便能轻松打造!千万不要错过咯,快来一同欣赏美女达人所带来的各式长裙装扮吧!

看似有些低调的蓝灰色长裙其实大有玄机,仔细一看便会发现可爱而又俏皮的印花图案。简洁的背心裙剪裁,下摆处的大裙摆设计增加了造型的飘逸感。随着步伐的轻轻摆动便能带出裙摆自然的飘逸摆动,仙气十足却丝毫不显做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蓝紫色 蓝灰色 经典款 背心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