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裙 > 曲婉婷真我本色 朋克风铆钉裙都是心头好

曲婉婷真我本色 朋克风铆钉裙都是心头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6 14:52编辑:vdolady
分享:

曲婉婷真我本色 朋克风铆钉裙都是心头好

曲婉婷在印象中一直都是非常自我的,无论在演唱还是生活中,虽然似乎性格有些许的颓废和野性但更多的是随性和大胆。这也许跟她的经历有关,16岁离开家乡,独自去加拿大求学,让曲婉婷的性格中多了一份独立和叛逆。“我染过金发,打过耳洞,穿过鼻环。最近我突然想纹身了。”她想像自己的偶像、已故歌手Amy Winehouse一样,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红蓝印花连衣裙(Peter Pilotto from JOYCE)

凭借《我的歌声里》,曲婉婷一夜成名,但也招致口舌纷争—关于她的打扮、关于她的创作以及她的出身,一切一切都被网友拿来讨论。“之前做独立音乐人时,不会碰到这样的事,大家只会对我的音乐进行评论。”曲婉婷表示。

其实,这个东北女孩性格简单,很喜欢与人聊天,而且完全不设防备,有些回答简直让一旁的经纪人都替她捏一把汗。对于服装的选择,性格开朗的曲婉婷喜欢颜色对比感强烈的服装,而那些充满摇滚和朋克元素的夹克、铆钉裙也是她的心头好。“衣服不能成为生活的一种负担,衣服就应该像音乐一样,能给我带来轻松的感觉。”她说。一看见拍摄要穿的 McQ 和 Peter Pilotto 印花连身裙,她立即面露欣喜。

曲婉婷对很多事都以随性的态度面对,只是对于“一夜成名”的说法,她不认可。“我不是一夜成名,也不是包装出来的歌手。”她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