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西装 > 男士日常便装 西装≠正装!

男士日常便装 西装≠正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7 09:14编辑:vdolady
分享:

深蓝色西装上衣、棉质长裤、   白色系扣领衬衫 Hermès   墨镜 Valentino   手表 Longines   丝巾 私人物品

男士日常便装 西装≠正装!

但凡对搭配有点概念的男士们,绝对不会将西装等同于正装,西装款式多样,是非常时尚的搭配单品,其实,并非所有的西装都会令你看起来非常正式,我们努力为你树立西装是一种便装的概念,我们日常生活中,根据不同需要,随时都可以装着。

深蓝色西装上衣、棉质长裤、白色系扣领衬衫 Hermès

墨镜 Valentino

手表 Longines

丝巾 私人物品

方法1:必备深蓝西装 NAVY BLUE BLAZER  深蓝色单件西装是最为传统的男士单件西装款式之一。这种西装可谓穿着度最高、最易搭配且可以胜任很多穿着场合的服装。据说,最早的深海蓝西装是为了方便英国绅士们运动而设计的。深海蓝西装+ 条纹衬衫+ 条纹领带+ 雕花皮鞋= 经典运动绅士风格!

皮革手链

深蓝西装

为西装搭配运动风格的着装,最经典的图案是条纹,最常见的配色方法是深蓝+ 白色+ 红色+ 卡其色。蓝色和白色应该是着装色彩的基调,比如常常用深蓝西装+ 白色长裤,而条纹领带常见红色、蓝色、白色的条纹图案,裤子也可以选择卡其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腰带 项链 夏装 西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