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十一小长假造型指南 宽松连衣裙宅女必备

十一小长假造型指南 宽松连衣裙宅女必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3 15:45编辑:vdolady
分享:

白色直身长袖连衣裙+黑色短靴+黑色流苏包

十一小长假造型指南 宽松连衣裙宅女必备

长假里出游是必备的一个环节,那么如何能够让假日里不花费精力也能发挥出平日里一样的搭配效果?可是平日在家不修边幅的宅女们一想到服装搭配又要犯愁了。不怕!小编推荐宽松连衣裙给各位妹纸,完全不用考虑搭配的问题,一秒钟HOLD住造型,马上就能上街。而且宽松舒适的设计还能遮小腹、掩盖拜拜肉,真是宅女们的福音呢!

白色直身长袖连衣裙+黑色短靴+黑色流苏包  小编解析>>> 这款白色直身连衣裙设计真是时尚简洁,好看的连衣裙不需要繁复的搭配也能很好看。黑白搭配最简单易学,用简单的黑色单品作搭配最容易提升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