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御寒质朴范儿?时装周看秀嘉宾爱上衬衫

御寒质朴范儿?时装周看秀嘉宾爱上衬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6 11:11编辑:vdolady
分享:

早秋怎样穿衬衫?

御寒质朴范儿?时装周看秀嘉宾爱上衬衫

时装周进行到最后一站--巴黎!回顾旅程,对于迷人的春夏造型诠释好像越来越明朗!不少明星除了选择春夏look性感的连衣裙造型外,也将早秋御寒的衬衫也是最佳看点!2014春夏纽约时装周结束,在欣赏完T台秀场的美衣后,看秀嘉宾的时髦Look也十分精彩,干练又清新的衬衫搭配裤装,极简大方的出街都是最佳之选。

Carolina Herrera秀场嘉宾: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性感女神Dita总是一抹红唇惊艳出场,复古的发型搭配绿色菊花拼接衬衫,黑色亮面高腰长裤,气场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