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紧身裤 > 小西装配小脚铅笔裤 走出职场干练风

小西装配小脚铅笔裤 走出职场干练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09 11:01编辑:vdo
分享:

小西装配上小脚裤会显得整个人干练十足,你也可以搭配短裙,短裙让你更性感,但是却会有很多动作不方便,一款紧身小脚裤让你上班体验非常愉快,不信你天天这样穿也不会觉得单调。

   小西装+铅笔裤 秋装显瘦又帅气

 

小西装+铅笔裤LOOK1

柠檬黄的西装内搭白色衬衫,色彩清新而明亮,一条黑色紧身铅笔裤修身显瘦,更曾添一抹帅气,黑色鱼嘴高跟鞋拉长了整体效果,使整个人显得高挑修成,皮革手拿包更是突显了女性OL风。

 小西装+铅笔裤 秋装显瘦又帅气

 

小西装+铅笔裤LOOK2

清蓝色小西装内搭白色雪纺衬衫,极其清新自然,下穿一条紧身的牛仔铅笔裤,高跟鞋设计十分别致,棕色挎包略带复古感。

 小西装+铅笔裤 秋装显瘦又帅气

 

小西装+铅笔裤LOOK3

明亮的柠檬黄小西装,内搭黑色紧身T恤,一套纯黑铅笔裤十分显瘦,蓝色拉链手提包使整体色彩感变得多样,其实白色内衬与印花铅笔裤搭配亮黄色西装更为合适,但搭配全黑更偏职业女性的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短裙 铅笔裤 超短裙 蓬蓬短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