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卫衣 > 卫衣休闲范儿十足 秋季搭配专属

卫衣休闲范儿十足 秋季搭配专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0 10:06编辑:vdo
分享:

卫衣休闲范儿十足,卫衣绝对是青春阳光的象征,是属于任何年龄阶段的女人穿衣法宝。从颜色到设计,卫衣的每一个细节和搭配都能衬托出年轻活力的气质,而卫衣更是秋天的最佳季节,是秋季穿衣搭配的主角。

荧光色卫衣加点字母点缀更时尚

荧光色卫衣加点字母点缀更时尚

荧光色卫衣,很漂亮的颜色,加上图案字母点缀,更能凸显活泼俏皮的气质。搭配黑色打底裤和球鞋,充满了青春少女气息。副标题 大红色短款卫衣搭配条纹休闲裙装,穿上浅灰色打底裤和红色球鞋,洋 溢着青春的味道,大方利落的风格搭配,看着就舒服时髦。

大红色短款 卫衣 搭配 条纹休闲裙装

大红色短款 卫衣 搭配 条纹休闲裙装

大红色短款卫衣搭配条纹休闲裙装,穿上浅灰色 打底裤 和红色球鞋,洋 溢着青春的味道,大方利落的风格 搭配 ,看着就舒服时髦。

\

深粉色长款连帽卫衣

深粉色长款连帽卫衣 ,亮丽清新的色彩,宽松休闲的风格,怎么 搭配 都漂亮。 搭配 黄色系猫咪图案 打底裤 ,撞色 混搭 吸晴养眼。

浪漫的巴黎铁塔图案卫衣

浪漫的巴黎铁塔图案卫衣

浪漫的巴黎铁塔图案 卫衣 ,素雅色系,简约清新,看着挺秀气的风格。 搭配 打底裤 和帅气的短靴穿,将 格子衬衫 系在腰间,个性十足。

\

黑色长款卫衣 白色字母图案点缀

黑色长款卫衣 ,白色字母图案点缀,欧美风,十分大气。黑色最显瘦, 搭配 打底裤 和黑色系带短靴穿,帅气利落装扮潮范儿十足。

\

可爱花朵图案浅灰色卫衣搭配纱裙

可爱花朵图案浅灰色 卫衣 搭配 纱裙,甜美清新,穿上 打底裤 和平底鞋,浪漫好看,透着邻家女孩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格子 打底裤 白衬衫 格子衬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