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天气渐凉挡风遮寒 薄款针织开衫搭配技巧

天气渐凉挡风遮寒 薄款针织开衫搭配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1 10:11编辑:vdo
分享:

穿着干净参差、光鲜得体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在他人眼中良好印象的建设也与穿衣装扮极有关系。寒凉时节穿暖,酷暑节令穿薄,像是商定俗成的生活习惯。早秋开端,不管白天的气温如许酷热,一旦太阳下山之后也还是会凉气侵身的,这个时分最合适带上一件薄款的开衫了。热时轻易地披着,觉得凉了就穿上,挡风遮寒,让你一整天都有好状态。

针织薄开衫搭配技巧

针织薄开衫搭配技巧

蓝色是清凉的,不会给人沉闷感。整件开衫的针织图案变幻多端,天马行空又唯美出众,满足你的挑剔视觉与浪漫设想。临领口处设计的三粒纽扣意在让人能看得到里面穿的是什么,因而既有档次感也很洒脱大气,配上一条样式时兴百搭又特别的裤更显范儿十足。

针织薄开衫搭配技巧

针织薄开衫搭配技巧

气质出众的知性熟女,举手投足间文雅尽现,她们想要的秋款小外套想必就是这样端庄文雅又有若有若无性感的吧?考究的剪裁培育精准又曼妙的轮廓,穿上就将曲线尽显又不忘传送出老练的一面。

针织薄开衫搭配技巧

针织薄开衫搭配技巧

下摆是尖长形的,系起来外形柔美别致,打开时又很洒脱利落,满足你的百变外型所需。针织图案里有隐约的条纹,霎时解脱单调感。而它的弹力面料以及开衫式款型也能胜任各种体型的MM穿搭。

针织薄开衫搭配技巧

针织薄开衫搭配技巧

一进入秋季,气象往往可以一夜之间来个大转变,因而挡风又透气的开衫应该人手必备了。彩虹条纹让你随时随地冷艳别人的双眼,它也传送出温暖与壮丽,打消沉闷,为有点伤感气味的秋带来繁盛生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搭配 搭配技巧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格子装]格子装搭配技巧_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