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教你如何穿衣不显臃肿,女性必看

教你如何穿衣不显臃肿,女性必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2 15:32编辑:vdolady
分享:

好身材,穿出来。入秋气温开始变凉,很多女性朋友的也开始管不住自己的嘴,吃的时候大块人心啊,吃过后就开始烦恼身上的肉肉了。别着急,MM们在搭配的时候只要选择合适的裙子款式和外套,就能藏住肉肉,身材也不会显得臃肿了。

基本款式的修身韩版小西装,让MM们轻松穿出迷人好身材呢,亮丽的黄色看起来很是小清新保暖呢,黑色的连衣裙搭配上短靴,不仅不显臃肿还有显瘦效果呢!

牛仔外套搭配上连衣裙,优雅浪漫的连衣裙,亮丽的黄色印花很显浪漫,收腰的裙子,外搭上帅气的牛仔外套外套,让MM们轻松穿出苗条好身材呢!而且很显好气质哦!

颜色越是浅的牛仔外套就越能让MM们穿出女人味来,这款短款的牛仔外套搭配上印花的连衣裙,不会让MM们看起来很MAN,搭配上裸色的短靴,还瞬间穿出优雅女人味

优雅的裸色短款西装,一粒扣的西装清爽帅气,款式百搭,拉长身形的剪裁更加的显瘦,内搭简单大方的连衣裙,内搭上娃娃领的黑色修身连衣裙,甜美中又不失小女人味!

薄风衣款式的休闲外套看起来很是保暖呢,是经典不败的款式,也是很多MM们都很喜欢的版型,慵懒随性,加上大大的翻领,更显时髦呢,内搭上蓝白色条纹的连衣裙,俏丽好看呢!

秋季温度变化是很快的呢,MM们出们可以带一件款式很是宽松的毛衣外套,慵懒舒适,简约好搭,这款淡淡的颜色就很养眼呢,内搭上白色蕾丝连衣裙,宽松的毛衣外套搭配上宽松的裙子,绝对显瘦不臃肿呢!

秋季不可少的时尚百搭针织衫,姜黄色的长款针织开衫,腰带的搭配取代了纽扣,这样让MM们更显纤细腰身呢,碎花的连衣裙搭配上白色的蕾丝单鞋.shtml">base64(5Y2V6Z6L),简约大方,尽显淑女气质呢!

这款白色的风衣很是时髦好看呢,简单的款式很有休闲风格呢,基本的风衣款式,翻领加上腰带的设计,是很多MM们都很喜欢的,内搭上黑白格子的连衣裙,一样迷人好看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优雅女人味 修身连衣裙 韩版小西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