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羊毛衫 > 青果领开衫重返时尚圈 男士羊毛衫正IN

青果领开衫重返时尚圈 男士羊毛衫正I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2 14:49编辑:vdolady
分享:

青果领开衫重返时尚圈 男士羊毛衫正IN

作为经典的男装毛衣开衫也是一大经典,青果领开衫最适合气候无常的秋天。在男装复古风潮当道的时下,一件青果领开衫是重返过去最简单时髦的行头。在那个青果领开衫还被称为“毛大衣”的年代,青果领的特殊造型在骑行中给了哈雷车手很好的保暖性和保护,青果领开衫也因为他们而更有不羁的态度。

英文原名为cardigan的羊毛开衫,因为功名显赫的卡迪根伯爵七世詹姆斯·布鲁德内尔喜爱这种正面开襟系扣、舒适保暖的针织毛衫,而得以用他的名字命名。羊毛开衫早在17世纪就已在欧洲颇为流行,但青果领型的开衫(也称围巾领开衫)款式究竟由谁于何时何地设计,目前尚难考证,不过既然是青果领元素,当然和维多利亚时期著名的吸烟装脱不开干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复古 羊毛衫 开襟衫 复古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