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皮衣 > 皮衣男好帅 3大不可或缺的秋冬元素

皮衣男好帅 3大不可或缺的秋冬元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0 22:32编辑:vdolady
分享:

皮衣男好帅 3大不可或缺的秋冬元素

帅气的型男总是有独特又精致的品位,不过今年秋冬似乎跳脱以往的沉稳灰色风格,今年于各大伸展台上可以看到设计师们为男士们增添了许多活泼的元素,企图突显出更多自我个性,建立更多时尚品味与自信。这次整理出3大不可或缺的秋冬关键元素,只要掌握得宜,就能搭出最适合自己的完美风格。

关键词1 信摇滚得永生

摇滚风细分成Grunge、Punk、Metal等等,但你不一定要玩摇滚乐才能装得像是一位酷帅Rocker,只要把握摇滚精神的元素,像是铆钉、皮制品、黑/红 搭配等,即能步步成为大家的目光焦点明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