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露出心意与高度 女星红毯装“露肉”秘诀

露出心意与高度 女星红毯装“露肉”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5 10:36编辑:vdolady
分享:

Ashley Madekwe

露出心意与高度 女星红毯装“露肉”秘诀

对于各种活动红毯,女星自然乐于出席,因为秀场如战场,怎能放过亮相的好时机?然而有些女星们往往用力过猛,露的毫无美感可言。如何露出心意与高度?可凭借“冷门”部位的曝光与展现手段的独特出奇制胜,露出“肥而不腻”的效果。在宴会上我们大可借鉴女星们的出位方法,展现不一般的时尚Sense。

Ashley Madekwe

Shailene Woodley

Shailene Woodley  第一招:胸侧吸睛  今年暴露胸侧肌肤是流行趋势之一,这样的露法不仅加强独特感的打造,且不影响释放优雅魅力。Ashley Madekwe所着的Thakoon极简风条纹礼服剪裁得当,结合红唇简约优雅。Shailene Woodley身着Calvin Klein拼接款H形礼服,胸侧的抹胸与下摆颜色呼应,增加看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