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周迅最爱羽毛装 臃肿外形有显瘦心机!

周迅最爱羽毛装 臃肿外形有显瘦心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4 16:48编辑:vdolady
分享:

精灵周迅翩然入夏 “仙气飘飘”羽毛裙显瘦搭

周迅最爱羽毛装 臃肿外形有显瘦心机!

周迅对于羽毛装的诠释总是十分出彩的,对于香奈儿一件接着一件的新品,周迅都能完美hold住!蓬松的羽毛裙一直被视为是身材欣长、四肢纤细的MM的专利,其实羽毛的“臃肿”团身也可成为显瘦的利器。利用贴身设计的上部与膨胀的下部形成对比,蜂腰立显、美腿加长,修饰臀腿的不足,连一向以象腿肥臀出名的金-卡戴珊都对其十分喜爱。不信,就看看时尚精灵周迅倾情演绎羽毛裙显瘦搭!

示范明星:周迅

周迅一袭白色羽毛裙搭配绿色复古高跟鞋现身上海,一如精灵般的女神气质立刻谋杀了现场菲林一片。周迅的表现一贯不失水准。这身白色的羽毛裙优雅的白色,精致的裙身,周迅那精灵般的气质,让人怀疑她真的是哪只狐妖变身,从鸡毛掸子上拔下几根毛插在自己身上也美的不像话!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网球鞋 郭碧婷 新品发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