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夹克 > 男士皮夹克帅气look 欧美明星示范!

男士皮夹克帅气look 欧美明星示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11:00编辑:vdolady
分享:

男士皮夹克帅气look 欧美明星示范!

对于经典的男装,流行的气息总会无时不刻感染到你。皮夹克自诞生以来就是男士魅力的象征,军队服饰、机车文化都与皮夹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各类型号、款式的皮夹克也足可以令你应接不暇。如果你不是机车族,也不是军人,但作为男士,一款皮夹克无疑是必不可少之物。秋冬季节无疑是皮夹克最合适穿的季节。对于现代时尚风格里,皮夹克也是设计师们争相推崇之物。无论是街头品牌还是Hi Fashion 品牌里都可以看到皮夹克的身影,不过设计款式以及剪裁方面会有点变化。来看看欧美明星们都是怎么用皮夹克打造帅气造型的吧。

这位被赞誉为“Rock God” 的音乐天才,融合霸气、狂妄、才华於一身的Adam Lambert绝对算是一个欧美男明星中比较敢穿的。各种出位的装扮出现在他身上你都不会觉得惊讶或是有违和感。想彰显个性的潮男们不妨借鉴他造型搭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欧美明星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