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蕾丝裙装VS亮片装 三位女演员时尚比拼

蕾丝裙装VS亮片装 三位女演员时尚比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9 14:38编辑:vdolady
分享:

蕾丝裙装VS亮片装 三位女演员时尚比拼

韩星李沇熹、高俊熙、金孝珍女演员们各自着华丽优雅的时尚装亮相,以不同迷人的闪耀造型吸引眼球。下面,一起来解析一下三位女演员的时尚风格!

金孝珍-透视蕾丝裙装

以高挑身材和魅力单眼皮备受瞩目的演员金孝珍,通过各大电影节活动、时尚写真集等,充分的展现了不亚于模特班的美鬼身材,并成为众多女性的称羡对象。

金孝珍的时尚风格不算太华丽,通常喜欢选搭连衣裙或女性美十足的单品。特别是以贴身长裙凸显修长的身材曲线,或以超短款迷你裙强调性感的腿部曲线。当日,金孝珍一身黑色蕾丝透视裙,演绎了神秘高傲的性感美

肩部蕾丝或透视等元素的内搭单品作为今东最热销的人气单品,与厚厚的风衣或大衣等外套可随性巧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性感美 蕾丝裙 性感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