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舒适”冬季来临 肥大睡袍造型热捧

“舒适”冬季来临 肥大睡袍造型热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2 10:21编辑:vdolady
分享:

白天阳刚晚上性感 oversize外套风靡秋冬

“舒适”冬季来临 肥大睡袍造型热捧

时尚已经完全设计各个领域,睡衣也跑到Tt台!超大款外套正是本季的热点趋势,“伟岸”才够时尚!2013秋冬完全不用担心“冬季长肥膘”,无论是Lacoste圆肩的棒球套头衫,亦或是Marc Jacobs的肥大睡袍造型都能让你拥有“舒适”冬季。

Comme des Garcons 2012秋冬

虽说今年秋冬季T型台上展出了其它流行款式——从羽绒款、怪异款的毛外衣到军服款及马术装——但就今年秋冬季主打外套而言,设计师们罕有地、异口同声推出的均是超大款衣服。即便当今流行超大款服装的时尚潮中,还是存在众多风格及款式,但最棒最潮的莫过于Comme des Garçons所推出的具有2D效果、就像挂在身上的广告牌效果的超大款服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冬季女士皮靴 毛衣 短裙 连体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