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范冰冰透视装露肉!蕾丝裙针织衫啥都有

范冰冰透视装露肉!蕾丝裙针织衫啥都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7:05编辑:vdolady
分享:

白色蕾丝裙采用身体中轴线透视的手丽

范冰冰透视装露肉!蕾丝裙针织衫啥都有

范冰冰穿衣打扮从来都是不顾别人,不顾也成就范爷的独有的爷范儿气质。范冰冰多次穿透视装亮相电影发布会,从局部透到全身透视,露肉尺度不断提升,公映前两日范爷更是在伏天穿毛衣做足话题,这种借力时尚提高宣传的手法,也许是每个明星的必修课。

白色蕾丝裙采用身体中轴线透视的手丽

2013年6月12日,北京,《一夜惊喜》预热会上,女明星范冰冰穿白色蕾丝装亮相,精巧细致的面料颇费手工,造价不菲。而细腻复杂的镂空图案顺着身体的中轴线蜿蜒拓展开来,将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身体中心,再配合长袖的设计,避开了范爷为人所诟病的丰腴手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蕾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