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80后明星谁会炒作

图: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80后明星谁会炒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5 15:5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放眼看过去,有些明星火的一塌糊涂,可是作品也没几个,没几个能让观众记住的作品,那都是如何火起来的呢?那就要靠炒作了,制造新闻,有一些明星新闻比作品更精彩哟,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看80后明星谁会炒作。

图: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80后明星谁会炒作

最会炒绯闻的明星

范冰冰

也许没有哪位80后女星能够像范冰冰这样风光,也没有谁能够像她这样一直都站在娱乐圈的最中心。从当初出演《还珠格格》,到现在自己办公司,范冰冰一路走来绝对堪称娱乐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十年的风雨,不但没有磨灭范冰冰的美丽,反而使她愈加美丽动人,令无数男人悄然倾心。

这位靠丑闻出名,人气迅速走强的妖女,是近几年来娱乐圈鲜有的神话,从当年的金锁丫头,一跃成为内地最多产的演员,这位几乎没有什么正面新闻的女人让大家知道丑闻也是可以让一个人红到发黑成精的地步。绯闻男友的出现总是特别配合她的发片档期,是经纪公司精明,还是范MM已经对娱乐圈的规则了熟于心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