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土豪金深V礼服 好莱坞大牌爱上奢华!

土豪金深V礼服 好莱坞大牌爱上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7 14:06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华服时尚趋势四大看点

土豪金深V礼服 好莱坞大牌爱上奢华!

性感是女人的特质,将礼服穿出性感一定能更吸睛,走性感路线的礼服带给人们一场视觉盛宴深,V形的低胸礼服,那更是暗流涌动。2013年的流行趋势在2013年艺术与电影盛典颁奖晚宴在洛杉矶艺术博物馆举行,好莱坞大牌明星济济一堂。无论是PVC材质的Blingbling风格,还是土豪金奢华、深V的性感诱惑亦或是璀璨宝石立体镶嵌。

2013华服时尚趋势四大看点

2013年的流行趋势在2013年艺术与电影盛典颁奖晚宴在洛杉矶艺术博物馆举行,好莱坞大牌明星济济一堂。华服之美艳,而最受宠的要数GUCCI。性感和优雅于一身。万千宠爱备受关注。接下来就一同领略红毯上的明星风采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