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皮衣 > 硬派摇滚来袭 皮衣的三大款型

硬派摇滚来袭 皮衣的三大款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1:06编辑:vdolady
分享:

粗狂不羁的骑士夹克正好与这种激进、狂放的硬派摇滚气味相投

硬派摇滚来袭 皮衣的三大款型

明星、名模们的亲身示范,衣柜中的皮革单品在《The wild one》的影响下,影星和歌手也相继以骑士外套的形象来塑造个人风格,James Dean、Elvis Presley、Bob Dylan等都是形象鲜明的代表。不过,其实夹克的第二个流行高峰则是70年代中期Punk Rock的兴起,粗狂不羁的骑士夹克正好与这种激进、狂放的硬派摇滚气味相投。

粗狂不羁的骑士夹克与硬派摇滚气味相投

The Ramones、The Clash等当红乐团全称为了骑士夹克的最佳代言人、连带许多热爱摇滚的设计师也成为了追随者,Jean Paul Gaultier、Hedi Slimane皆不时推出骑士夹克,并以更柔软的皮革、纤细的轮廓和设计细节为骑士夹克增添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时装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