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夹克 > 鲜亮色棒球夹克 色彩之选才是冬季ICON

鲜亮色棒球夹克 色彩之选才是冬季ICO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3 12:11编辑:vdolady
分享:

鲜亮

鲜亮色棒球夹克 色彩之选才是冬季ICON

设计师一反常规,棒球夹克因其整个廓形圆圆的,拿来在女装上做文章,在秋冬季奉上大量色彩鲜亮的棒球夹克,令时装舞台为之一振;传统的皮革夹克加入更多细节处理,低调中流露非凡品质;大热的拼接、绗缝设计金秋再续热潮,为力求别致的男士带来更多时尚选择。是的,棒球夹克的热度在本季依然持续,且不乏经典与改良之作。那些曾经怀疑这股风潮只是昙花一现的时尚男士们,恐怕这一季也会经不住连续几季的诱惑,最终投入棒球夹克的怀抱之中。鲜亮色彩 秋日活力  秋日未必是满目萧瑟,起码这一季的棒球夹克依然保留了鲜亮提气的色彩之选,结合超轻、金属光泽、压纹等别致的面料运用,令棒球夹克焕发出愈加时髦的姿彩。

鲜亮色彩 秋日活力

编辑的话:  迷人的葡萄紫色为男士带来亮眼而别致的色彩体验,搭配深沉的深棕色长裤及配件,以免显得过于浮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遮阳帽 鸭舌帽 深棕色 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