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岁末棉衣选择 做冬季街头丽人!

岁末棉衣选择 做冬季街头丽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2 11:12编辑:vdolady
分享:

人生忽如寄

岁末棉衣选择 做冬季街头丽人!

不经意间已经来到了岁末,想要打造寒冬百变的造型吗?你是如何选择外套的呢。走淑女路线的MM都喜爱的颜色,棉衣,呢子大衣是冬季里穿衣搭配不会退色的经典选择,不管是你是否意识到,它们就是如此的受欢迎。本期小编带来的便是气质款棉衣和呢子外套的潮美装扮,让你做个冬季时尚的街头丽人。

01 阿布要走了。从大学到如今在一起将近六年,忽然就要别离说舍得是假的,女孩子对别离总是格外敏感。想当年大学毕业,同班的姑娘们个个哭得梨花带雨,小莫愣是没哭,也许是因为还会留在这个城市,也许是因为阿布还在身边。那一年的青春,是藕荷色的荷叶边,是成长的印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