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休闲款棉衣韩范儿十足 怎么搭配最好看?

休闲款棉衣韩范儿十足 怎么搭配最好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5:13编辑:vdolady
分享:

休闲款棉衣韩范儿十足 怎么搭配最好看?

轻便又保暖才是冬季选择外套的重要原则,甜美的内外混搭是不错的方式,美眉们一定不要错过呢!韩范儿的穿搭方式是很多MM们搭配教科书,这样冬季怎样才显小清新气质了?对于不会穿搭的MM们了,今年冬季还很流行的休闲款式棉衣外套,淡淡湖蓝色的棉衣让MM们看起来就很小清新甜美了,白色的帽子很温暖,黄色薄毛衣内搭,下半身搭配上豹纹短裙和打底裤,再加上短靴的搭配,很舒适大方的韩范儿搭配,抽绳的收腰棉衣外套让MM们看起来不会很臃肿了!一起看看简单好学的韩范儿美搭是怎么搭配冬外套的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长腿美眉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