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视觉上瘦10斤 长款羽绒服look

视觉上瘦10斤 长款羽绒服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6:39编辑:vdolady
分享:

视觉上瘦10斤 长款羽绒服look

羽绒服搭配也成为关注热点,冬季的寒冷变化拥有羽绒服是必备的一件单品。虽然很多MM们冬季都不很喜欢穿羽绒服,不仅因为羽绒服过于简单没有什么时尚,而且胖胖的衣身穿在身上难免看起来很臃肿!其实只要会搭配,长款羽绒服也能让MM们视觉上显瘦10斤哦!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学学长款羽绒服的时髦显瘦穿法吧!

冬季最耐穿的黑色的羽绒服可是显瘦的神器呢,可是简单的版型很难搭配,不会穿衣搭配的MM们们,可以跟她一样,选择一款长款的版型,就能遮住难减赘肉显瘦了。再选择搭配上黑白格子的打底衫,很经典养眼的黑白色搭配,下半身搭配上小脚裤和短靴,很简约好学的穿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