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裙 > 冬季短裙如何穿,性感时髦不打烊

冬季短裙如何穿,性感时髦不打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9 19:27编辑:vdolady
分享:

短裙性感时尚,能秀出美眉纤细的美腿性感的身姿,喜欢短裙的美女可不在少数。冬天了很多美眉就认为不能穿短裙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小编推荐几款冬季短裙的时尚造型,让美眉们冬季也能继续秀出你的靓丽身姿,穿出时髦不打烊。

穿短裙 有什么不可以?

01 穿短裙很冷?只是看起来很冷而已,下半身短裙与加绒打底裤的组合,温暖是妥妥的,还能展现一双动人长腿。至于上身,内里一件灯笼袖打底衫带来复古宫廷范,外面各种保暖外套随你挑选,当然要注意颜色的搭配,如本款黑白相间的细条纹短裙,搭配的色彩最好深一些,不要过艳,把自己打扮得像个古典公主一般,美丽不冻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下半身 性感时尚 时尚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