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外套 > 谁是最完美红毯女神?大牌look新品发布!

谁是最完美红毯女神?大牌look新品发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5:54编辑:vdolady
分享:

Miranda Kerr

谁是最完美红毯女神?大牌look新品发布!

面对一系列大牌如何能够更加完美演绎,女星当然也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理所当然肩负起各大品牌的新品代言,无论是出席电影发布会,还是各类红毯活动,都会看到女明星对品牌下一季即将推出的新品演绎,美艳的造型与品牌的推广一同达到双赢效果。盘点将2014 T台新品提早加身的女星,一起来看女神们抢先尝试新品的精彩演绎吧!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身穿 David Koma 2014 春夏裙装,本就是超模的可儿将套装演绎出性感妩媚气息,上衣的捆绑式设计虽然复杂,与裙装搭配却整体感十足,优雅不落俗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新品 新品发布 裙装搭配 红毯女神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