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铅笔裙 > 机车夹克×牛仔裤 欧美街拍简洁风正IN

机车夹克×牛仔裤 欧美街拍简洁风正IN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09:58编辑:vdolady
分享:

纽约丹佛街集市 看达人新年时尚风向标

机车夹克×牛仔裤 欧美街拍简洁风正IN

对于精致的冬季造型当然也要与众不同,欧美风的简洁造型最合适不过。Dover Street Market 登陆纽约,召唤一众热衷时装的型人慕名而至,开幕式当天多种不同风格的出众打扮占据著 Lexington Avenue 和 30th Street ,一起看看有那些具水准的造型吧!

起源于伦敦的 Dover Street Market 登陆纽约,召唤一众热衷时装的型人慕名而至,店外的长队已累积了四天,它的魅力无容置疑不用一再说明。这间七层楼的 fashion market,有多个不同种类的品牌入主,还有 Prada, Louis Vuitton, Comme des Garçons 等高档次品牌的独家系列发售。开幕式当天吸引了不少时装工作者及学生、blogger 等热烈捧场,多种不同风格的出众打扮占据著 Lexington Avenue 和 30th Street ,一起看看有那些具水准的造型吧!

机车夹克和牛仔裤的搭配十分简单,配上一副墨镜,纽约范儿十足,九分的裤子更显一些清爽。露出一截脚踝有时候又会显得很迷人,十分有文艺的感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