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辣妈赵薇百变look 天后范儿十足

辣妈赵薇百变look 天后范儿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赵薇&苏有朋亮相中国达人秀

辣妈赵薇百变look 天后范儿十足

巧妙的用穿衣障眼法,随时随地显女王魅力,,越发具有成熟婉约!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如期热播,曾经合演小燕子赵薇和五阿哥苏有朋近日同台重逢,掀起高潮。第五季的中国达人秀除了这个亮点以及精彩表演外,赵薇更是上演了大牌百变造型秀,身穿各款大牌服装助阵中国达人秀,成为一大看点。现在小编就带你看看大咖赵薇的服装搭配盘点吧。

赵薇&苏有朋亮相中国达人秀

赵薇穿白色连衣裙黑色腰封搭配Jimmy Choo女鞋亮相中国达人秀现场,非常贵气,而且天后范儿更是十足,超强的气场助阵达人秀,而苏有朋穿着一套白色西装亮相,不知成为了多少MM心中的白马王子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