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图:林志颖曾带林心如见家长 网曝林心如林志颖分手内幕

图:林志颖曾带林心如见家长 网曝林心如林志颖分手内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2 15:45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林志颖曾带林心如见家长,网曝林心如林志颖分手内幕,虽然林心如林志颖已经分手多年,林志颖也结婚生子,但是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林太太的最佳人选还是林心如,两人是那么的登对,但是为什么两人会分手呢?林志颖曾带林心如见家长,网曝林心如林志颖分手内幕。

图:林志颖曾带林心如见家长 网曝林心如林志颖分手内幕

39岁的林心如入行20年来不乏追求者,曾跟霍建华苏有朋、唐季礼等人传出绯闻。然而,真正让林心如难忘的恐怕还是和林志颖的情感经历。那时候的爱情,应该是稚嫩但也是最为真实的。据说两人相识时,林志颖正当红,而林心如只不过是一个刚出道的广告模特。1993年年底,他们一起拍《校园敢死队》,另一个男主角是还没减肥的金城武。戏里他们都穿着校服,无比青涩。林志颖对林心如“一见钟情”,戏拍完,两个人就悄悄在一起了。俊男靓女,宛如一对金童玉女,但这样的爱情童话并没有持续多久。

对于自己的感情,林志颖一向采取打死都不承认的态度,因此当年他与林心如的一段情,直到近年才正式公开。但是林爸爸曾在一次节目中暗示,林心如是小志唯一带回家见家长的一个。林爸爸带点小小无奈说:“其实林心如很不错,只不过,他俩各忙各的,要有未来,恐怕得等奇迹出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冰冰 范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