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打底裤 > 打底裤搭棉服or大衣 冬季显瘦显高都兼顾

打底裤搭棉服or大衣 冬季显瘦显高都兼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1 10:44编辑:vdolady
分享:

修饰腿型的打底裤在冬季可是MM们必备的时尚单品,无论是黑色的还是灰色还是印花的打底裤在冬季搭配起来,不仅拉长双腿,搭配上大衣或者棉服,让MM们一样轻松搭出高挑苗条的好身材哦!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达人们是怎么显瘦显高都做到的吧!

休闲款式的棉服在冬季很受MM们喜欢,简单的搭配一样很显韩范儿气质来了,小清新的颜色很动人了!撞色搭配上黄色的针织衫,抽绳的外套一样让MM们温暖显瘦都兼顾哦,豹纹短裙搭配上带底裤和短靴,还显高挑感哦!

打底裤和雪地靴在冬季里可是绝配的哦!修饰腿型的打底裤搭配上短靴,不仅显长腿而且修饰小粗腿来,再搭配上短裙,很显高挑感了。上半身搭配上条纹的毛衣和橘色的休闲款式大衣,很显瘦气质冬装搭配了!

很多MM们冬季都会选择的这样穿——大衣外套搭配上长靴,简单显气质。灰色的打底裤裙内搭,不仅让MM们腿型更显细长,而且这样的混搭更是时髦个性,条纹的打底衫搭配上短款的夹克外搭上驼色的翻领毛呢大衣,很时髦好看哦!

棉服马甲可是冬季很流行的外套款式,这款拼接款式的棉服很时髦大方,连帽的款式不失俏皮感,撞色搭配上粉色的连帽卫衣,很有韩范儿的搭配,黑白条纹打底衫搭配上白色打底裤和短靴,让MM们在冬季轻松显瘦显高!

今年牛仔的外套可是很流行的,冬季加厚的牛仔棉服就成了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了哦,可以拆卸的羊羔毛内衬很保暖时髦,长款的印花卫衣搭配上黑色的打底裤,再加上短款的雪地靴,这样一身搭配既保暖又时髦,让MM们一样轻松搭出高挑苗条的好身材哦!

这款短款的棉服搭配上打底裤,可是在韩国街头很常见的流行混搭了,这款橘色棉衣很是小清新养眼呢,温暖的颜色在沉闷的冬季养眼好看又很不失时尚感,大衣领的设计很俏皮呢,打底裤高帮鞋,让MM们穿出高挑九头身来,还很显瘦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底裤 短裙搭配 冬装搭配 九分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