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紧身裤 > 新年新潮流 大衣配紧身裤最显范儿

新年新潮流 大衣配紧身裤最显范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3 13:56编辑:vdolady
分享:

新年新潮流 大衣配紧身裤最显范儿

冬季正流行的大外套来巧妙扮靓,穿在身上很显大气,最新最时髦的新年随即开始了!2014年已经过去十天了,不知道美眉们是否在新年穿出了新的潮流搭配呢?小编本期带来外套搭配球鞋的时尚装扮,这样的搭配休闲舒适,能够彰显你的随性不拘一格,是很好的赶潮扮靓搭配。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带来的搭配推荐吧。

休闲款式的大衣外套搭配上靴子有点难看,可以跟这个MM们一样选择一款高帮帆布鞋哦,灰色的拼接款式大衣外套搭配上白色的高领毛衣,很简单大方的搭配,再加上修饰腿型的牛仔小脚裤,很显范儿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帮鞋 帆布鞋 时尚装扮 潮流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