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大衣不爱基本款 选择花哨才能重获生机!

大衣不爱基本款 选择花哨才能重获生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09:50编辑:vdolady
分享:

让你的外套别再沉默 花里胡哨才能过冬

大衣不爱基本款 选择花哨才能重获生机!

花哨大衣点亮冬日,简洁的线条设计凸显女人性感,大衣在入冬之后慢慢地膨胀了开来,大衣向来以优雅的素色掳获众人的心,寒风飕飕让飞扬的快乐心情都减了几分,暗沉的色调笼罩整个造型,已经拥有基本款大衣的朋友,推开衣橱,这个冬季有多少件大衣与你一起跟寒冷战斗?这次的街拍特辑上场的大衣,囊括印花、条纹、动物纹及抽象图样等,并藉由色彩的合作,将死寂大地重新恢复了生气,融合出有别以往的风格情怀,欣赏完毕,你是否为穿搭准备好迎接新伙伴了呢?透过今天分享的printed coats,或许能让你汲取崭新的缤纷灵感!

经典条纹款 告别黑白灰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女人性感 动物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