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凯特王妃出众衣品look 优美雅致造型盘点

凯特王妃出众衣品look 优美雅致造型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5 16:21编辑:vdolady
分享:

凯特王妃经典装扮

凯特王妃出众衣品look 优美雅致造型盘点

高雅而不失时髦感的造型搭配让凯特王妃当之无愧成为时尚圈宠儿!时尚度仅靠小细节就能提升,凯特-米德尔顿王妃是世界上曝光率的公爵夫人,她出众的衣着品味赢得大批拥护者。也许我们当不成公爵夫人,但是那份优美雅致,也并非那么遥远。

凯特王妃经典装扮

造型1:丛花中的公爵夫人

造型1:丛花中的公爵夫人  Manolo Blahnik黑色麂皮及膝长靴,售价约8445元。  娇韵诗手部修护霜,售价约元182。  杜嘉班纳貂皮翻领红色羊毛大衣,售价约22623元。  Elsa Pertti的Amapola胸针,售价约18131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造型搭配 凯特王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