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女人爱长裙 低调奢华甜美优雅

女人爱长裙 低调奢华甜美优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4 16:3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裙子就是为女人而生,裙子就是上天送与女人的礼物,裙子也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女人穿上裙子变得那么的具有女人味,而长裙又是最为知性优雅凸显气质的了,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几款女人都爱的长裙,低调与奢华,甜美与优雅并存。

裙摆有多大,才容得下所有对浪漫的期许?春夏交替该穿的拼接设计将腰肢的纤细展现,不需要完美的身材也能穿出高挑纤长的效果。神秘魅惑的黑色大摆,成为都市里富有传奇色彩的一道魅影。

霸气&端庄、复古&时尚,一样都不能少。简约大气的剪裁衬托姣好身姿,低调黑与奢华金的组合吸睛指数100%。这样的款式不适合小家碧玉的款款踱步,唯有昂首阔步方能展现舍我其谁的女王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