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裙 > 提肤色宝蓝色长裙 显白显气质打造气质女神

提肤色宝蓝色长裙 显白显气质打造气质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30 10:0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宝蓝色是最衬肤色的颜色,但是也是不是谁都可以轻易驾驭的,宝蓝色可以很好的提肤色,让你看起来白色许多,还非常的具有气质,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提肤色宝蓝色长裙,显白显气质的同时完美的帮你打造成气质女神。

宝蓝色裙子搭配技巧 夏季清新舒适

哪怕是一件拼接设计的连衣裙设计师也喜欢把蓝色与白色拼接在一起。这件宝蓝色连衣裙的独特设计在于双肩双色设计,V领设计的裙子,让脸型变得更加修长,斜边设计的蓝色与V领设计相互映衬。不规则设计的裙摆凸显独特的设计美感,而金色腰带收腰设计,散发出独特的光芒。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