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极具女人味碎花裙 简直美翻了

极具女人味碎花裙 简直美翻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03 12: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碎花很美丽,美丽碎花让人着迷,美丽的碎花带给你无限的女人味,美丽的碎花就是那么容易衬托出你的美,今天小编就为你带来了几款极具女人味的碎花裙,简直美翻了,你一定不能就此错过的美丽哦,接下来的时间里就与小编一同去看看吧。

碎花裙时尚搭配元素 职场OL必备

看完碎花连衣裙,接着是碎花短裙,首先是黑色滴,配上金色的小碎花,让短裙变得极为特别,因为金属和碎花这两个时尚元素很少结合在一起,但是它们擦出的花火竟如此美丽!上身模特选择了酒红色上衣,让整体搭配增添了淡淡的复古味道,和金属的小碎花裙子很合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碎花裙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