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羽绒服如何穿显瘦 这个冬季不显胖

羽绒服如何穿显瘦 这个冬季不显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0 13:4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同样的身材,为什么冬天有的人穿衣显瘦,而你显胖呢,这个就是衣服的技巧,想要好看又显瘦,就必须在衣服的搭配是哪个下功夫,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将羽绒服穿去瘦的感觉。

胖瘦在于穿衣技巧 羽绒服+紧身裤藏肉

腰带款式长款羽绒服,毛绒领子温暖有型,修身风格,清新大方。搭配白色紧身裤和高跟短靴,拎着手袋,女人味十足。

黑色长款羽绒服,毛绒连帽设计,温暖有型,内搭格子衬衫和白色打底衫,下穿紧身裤和帆布鞋,活力四射。你心动了吗?试一试吧,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胖瘦在于穿衣技巧 羽绒服+紧身裤藏肉

清新温柔的暖黄色长款羽绒服,白色毛绒连帽设计,不管是颜色还是款式都是非常的小清新,搭配白色紧身裤和帅气短靴,小女人味十足。个性与时尚品味衬托出来,尽显大气时尚感。

胖瘦在于穿衣技巧 羽绒服+紧身裤藏肉

浅色调长款羽绒服,连帽设计,竖领设计,挡风有型,搭配白色紧身裤和高帮球鞋,拎着黑色手袋,魅力十足。简洁的款式非常百搭,整件宝贝走线细密考究,何时何地都能展现优雅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帅气短靴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