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巧搭毛皮大衣率真变成熟 提升女人味

巧搭毛皮大衣率真变成熟 提升女人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0 14:2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冬季毛皮大衣更显率性风格,毛皮大衣是比较酷劲的衣服,如果在搭配上下一点功夫的话,可以提升女人味哦,跟大家分享几款毛皮大衣的甜美搭配技巧,做率真的女子。

深色针织衫×灰色衬衫

只要穿上深色针织衫就很高雅。要想进一步提升女人味,推荐搭配充满干练女性风的灰色衬衫。加上给人柔和印象的毛皮大衣,是恰到好处增加气质的绝佳组合。

为突出绿色加入白色

米色毛皮大衣、绿色针织衫/皆为Ungrid 灰色衬衫/LEPSIM LOWRYS FARM 白色短裙/Bonica Studio 包包/index 千鸟格便鞋/FOUNTAIN BLUE

格纹套装×白色衬衣

学院风格纹图案套装,搭配非衬衫式样的白色衬衣营造出高雅形象。和流露柔和氛围的毛皮大衣是最佳拍档。

内搭修身裙演绎贴合形象

米色毛皮大衣/AG BY AQUA GIRL 白色饰边衬衣/mystic原宿店 绿色格纹吊带、绿色格纹裙子/皆为Discoat东京DOME CITY LAQUA店 银色手包/LAUGOA 黑色板鞋/Kastane原宿店 裤袜/造型师私人物品

简洁白色针织衫×简单高领衫

无装饰的短款针织衫和高领衫叠穿,营造充满女人味的干练氛围。和流行的黑色毛皮大衣的相配度也很超群。

富有分量感的蓬蓬裙强化女人味

黑色毛皮大衣/FRUIT CAKE(Cher) 白色针织衫/MERCURYDUO 藏青色高领衫/Kastane原宿店 白色短裙/BONICA DOT 粉色包包/ROSE BUD 短袜/ViS 浅口鞋/dazzlin

淡彩色针织衫×格纹衬衫

即便搭配基本款牛仔&格纹衬衫,加入少女系淡彩色针织衫也令女人味与众不同。不选择柔和的米色,而是成熟的收敛色毛皮大衣更合适。

高跟鞋让女人味UP

灰色毛皮大衣/GLOBAL WORK 薄荷绿针织衫/earth music&ecology red store新宿 格纹衬衫/LABORATORY WORK(ALICIA) 牛仔裤/Ciaopanic原宿店 包包/LAUGOA 浅口鞋/CARINO(MODE ET JACOMO)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搭配技巧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格子装]格子装搭配技巧_ 流苏靴搭配技巧_流苏靴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