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羽绒服不臃肿 巧搭羽绒服也可以很时尚

羽绒服不臃肿 巧搭羽绒服也可以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0 14:5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对于时尚达人而言,穿羽绒服就是一件特别不时尚的事,会掩盖住身材,显得臃肿,不够潮,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羽绒服做工越来越苗条、时尚,早已经摆脱了臃肿的影子,今年将掀起羽绒服时尚热潮哦。

缤纷色彩

除了黑色、棕色等记忆中羽绒服的经典颜色,更多的鲜艳绚丽的色彩和流行色被运用到了羽绒服上,打破了冬日的沉闷。

明亮粉紫在光泽面料上更加闪耀,活力十足又不失女人味。经典横纹面包羽绒服,简约时尚的廓形实穿又非常易于搭配,口袋设计增添时尚趣味。

温暖明黄为冬季带来浓浓暖意,简简单单就抢镜!

印花当道

印花是今冬羽绒服不能不关注的重要元素。动物纹理、植物及几何图形印花以多变的表现形式点亮视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